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编导播音专业毕业实习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19-06-27点击数:来源:

620日,我院召开2016级编导播音专业毕业实习动员暨培训会。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临汾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频率总监张俊、临汾蓝色港湾文化创意产业园经理智一换、国家电网临汾供电公司新闻中心副主任李东亮和学院部分教师、2016级编导播音学生参加培训会。院长助理、编播系主任郝建国主持动员会。

院长曹飞在动员会上强调了学校对毕业实习工作的总体要求,希望编导、播音专业学生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认真实习、遵守规则、多听多问,在实践中强化专业学习,了解专业发展前沿。副院长汪存友结合历年我院实习情况,介绍了项目制实习的特点和要求。希望两个专业的学生真正把实习当做再学习的过程,同时处理好与考研等工作的关系。我院实习基地,临汾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频率总监张俊、临汾蓝色港湾文化创意产业园经理智一换、国家电网临汾供电公司新闻中心副主任李东亮向学生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实习需求。编导专业教师吕媛从个人指导实习经历出发向学生讲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实习作品拍摄制作过程的体会。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贺宇萱分享了她在2019年寒假在山西科教频道实习经历,向同学们提了她的实习建议。

我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91名学生将在假期开始毕业实习。目前已有多家单位主动联系需要实习生进驻实习。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本级学生继续以项目制实习为主开展实习工作。同时将重点安排学生进行融媒体方面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