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健儿在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中大放光彩

时间:2019-05-01点击数:来源:

为响应我校增强体育精神的号召,展现传媒学子的风采,4月29日至4月30日,我院健儿参加了我校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赛场上,学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赛场下是同学们阵阵有力的呐喊助威,每一声助威都宣扬着我院学生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着我院同学团结友爱的情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健儿在比赛项目中积极努力,取得较好成绩。其中,在女子跳高中,刘佳欣获得第一名;在女子袋鼠跳中,曹雪娇获得第一名;王璐瑶、李冰、姚彦宏、胡明杰在女子4×1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孔繁良在男子袋鼠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米志栋在男子背抛实心球项目中获得第三名;马宇茹在女子跳绳跑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姬沛瑶在女子200米中获得第五名;谢宗哲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七名。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积极进取,永不言弃,展现出我院学生高涨的运动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和体魄,使他们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始终葆有青春活力,始终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