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临汾市博物馆

时间:2019-04-13点击数:来源:

春暖花开,微风徐徐。为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了解临汾的历史文化。412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临汾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三个展区,观看了远古足迹最早中国晋霸春秋千秋平阳四个专题。博物馆中大量珍贵的文物展品、栩栩如生的木板年画、内容详实的图文资料、宏大场景的模型标本及高科技的多媒体展示设施等,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临汾的发展历史和文化风貌,给在场的老师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职工对临汾历史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立足本职工作,怀抱教育事业梦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奉献意识,努力成为学科建设的推进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