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05-11点击数:来源:

5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在05202教室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编导播音党支部书记罗延财老师,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梁老师与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由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文婷老师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的伴唱,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随后罗延财老师宣布了本次培训课程的安排、时间与具体内容。本次培训班从5月10日开始到5月25日结束,分为自学和集中学习两种方式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最终的学习成果以考试成绩来评定。接着,由郭梁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部长学员的名单与分组情况,明确了本次学习要以小组讨论和集体培训两种形式进行,并预祝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最后,邵书记提出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注意时间概念,坚决杜绝迟到早退与请假现象,要从政治、思想、纪律上以正式党员的觉悟要求自身,严于律己。同时邵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矢志不渝、坚持不懈地追寻党的光辉足迹,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有利于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