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勇夺2019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桂冠

时间:2019-06-11点击数:来源:

6月10日晚,我校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灯光篮球火热开赛。我院男篮经过层层角逐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与戏剧学院进行了精彩对决,最终获得全胜,荣膺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罗延才老师、张军老师、马毅老师、赵军老师、苟宗财老师、郭梁老师及文婷老师等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我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率先进球,赢得场外一阵欢呼。比赛上半场既紧张又激烈,双方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两支队伍交替得分,但戏剧学院略胜一筹,以35: 26的成绩暂时领先。比赛下半场,我院队员不甘示弱,调整战术,步步紧逼,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15号队员余帆以两颗三分球追平比分,当球稳稳落入球筐的那一刻,啦啦队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球场。最终,我院队员凭借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互相的鼓励,充分发挥战术优势,力克强敌,以65: 60的比分力压戏剧学院篮球队,荣获本次篮球联赛冠军。

我院男篮的夺冠绝非偶然。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给予了篮球队充分的支持和鼓励,极大地鼓舞了教练员、运动员的士气和斗志;篮球队教练张海超教授悉心指导,灵活运用战术,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扬长避短,战术多变,出奇制胜;全体队员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团队精神,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走来,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合作,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食品科学学院、书法学院、研究生院和书法学院;在半决赛中力克音乐学院,最终在众多兄弟院系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此次我院获得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的胜利,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青春风貌,同时也提高了我院的整体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