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期末会议

时间:2019-06-29点击数:来源:

6月27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了辅导员期末会议,强调考试纪律及宿舍安全等工作。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党委副书记高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与会人员对院党委书记高兵的到来表示欢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全面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对学生情况、学生工作、党支部设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为我院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期末考试纪律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说,一直以来,我院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较好地维护了全院安全稳定。在今后,全体师生一定要认清安全形势,强化安全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安全应急能力;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科学预防,源头治理。此外,在强化考风考纪方面,她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期末考试前务必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帮助学生树立考试诚信意识。

院党委副书记高兵向大家详细了解了目前所带班级及个人工作情况,对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要做好期末考试安排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及宿舍安全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极寻找学生工作的亮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使我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创造传媒学院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