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10-22点击数:来源:

10月22日上午,传媒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观看学习了红色经典影片《烈火中永生》,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靳晓涛主持。

靳书记指出本次学习会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和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在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的基础上,结合调研中师生们提出的希望改进学习形式,以灵活多样、富有感染力的方式进行学习的建议,所以采取观看红色电影《烈火中永生》的方式,引导大家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性信念教育。观影前,靳书记从影片拍摄的时代背景、原著《红岩》所体现的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信念和献身精神,以及专业角度和现实意义几个方面对影片进行了介绍。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动,认真思考,主动交流,认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历经千难万险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尽责履职,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靳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继承和发扬革命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同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充分挖掘专业课中蕴含的德育元素,在教书育人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初心使命不动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实现传媒学院的各项建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观看学习红色经典影片《烈火中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