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2点击数:来源: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10月21号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在科学会堂B-503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

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党员们深受鼓舞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榜样看齐,掀起学习榜样、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班级,服务社会,服务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