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与空乘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交流会

时间:2019-10-18点击数:来源:

10月17日,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与空乘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室联合召开了学习先进典型交流会。各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空乘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梁主持会议。

会上,郭梁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对于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工作要求,强调了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重要性。接着,郭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十一位先烈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力共产党人奉献与光荣,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初心与使命”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一封封书信,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和爱国情怀,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承诺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让先烈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最后,郭梁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懈拼搏奋斗,把自己的青春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体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