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9-29点击数:来源:

2019年9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高兵,副院长汪存友、周婧参加会议,会议由靳晓涛同志主持。会上靳晓涛、高兵两位同志先后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查找了个人存在的差距,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发言。会上还安排了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

靳晓涛同志首先发言,她说通过认真对照18个“是否”,再次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学习有了很大的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认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今后将针对自己查找出的七个方面的差距,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振“精气神”,将消灭差距同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差距不消灭,一刻不放松。

紧接着高兵同志也对照18个“是否”,查找出自己在八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并表示将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和新时代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校院党委的监督下,全力消灭自身差距。

两位党员发言后,曹飞、汪存友、周婧三位非党同志也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恰逢其时,两位党员同志查找差距、剖析问题态度认真。作为非党员同志也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党的领导下,共同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最后,靳晓涛同志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要求同志们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院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务实开展调研。并强调要科学拟定调研提纲,采取多种形式,聚焦群众热点,减轻基层负担,扎实检视剖析,找准发展瓶颈,使调研工作切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