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3-06点击数:来源:

3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学习会议。

空乘系主任赵文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重点解读了几代共产党人对于改革开放的历史贡献、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以及今后如何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面向新时代,我们要立足岗位,解放思想,砥砺奋进,为传媒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将改革创新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