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3-06点击数: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35日下午,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305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交流会。传媒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文婷、宣传委员郭雨欣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委员文婷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展开,组织委员文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学校和学院对大讨论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大讨论的“六项任务”、“十个环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大讨论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本学期学习生活的实际成效,大家一起携手同心,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破解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改革创新的时代浪潮中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最后,组织委员文婷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校园媒体,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对照六个破除,剖析自己,找准问题,寻求突破;同时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