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

时间:2018-12-17点击数:来源:

1214日,我院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在学院B-503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全体党员和编导播音系非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在郭雨欣老师的带领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和高等教育的一些重要论述进行了认真学习,期间大家进行了广泛讨论,气氛热烈。其中,程文文老师说到,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中国共产党创立高等教育的成功经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制度。郭雨欣老师说到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最终目的是立德树人,是要求各个高校教师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具体的工作细节上。大家在学习和具体讨论之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理解的更加具体和更加深刻。

支部书记罗延财在最后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有关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回信和批示,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基本遵循。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刻领会,并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