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教育报》文章:《建设教育强国是新时代中国教育新使命》

时间:2018-12-13点击数:来源:

1212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召开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优化服务育人环境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国教育报》刊登的文章:《建设教育强国是新时代中国教育新使命》。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苟宗财带领大家从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是现代化强国的必然选择,是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中国对人类教育的巨大贡献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建设教育强国是新时代中国教育新使命》文章内容。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强调,中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推进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服务师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我院人才培养和提高学院综合实力做出更大贡献。

专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