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观看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影片

时间:2018-12-11点击数:来源:

1210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召开求真务实树清风,真抓实干扬正气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活动。支部成员和非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赵军主持活动。

支部书记赵军传达了学校和学院集中整治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精神和工作安排。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AR漫画情景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的系列教育短片,其中包括我每天主要工作就是拍大腿我都喊了一年口号了?我们只负责好听,不负责理解领导下乡调研,急招群众演员要命!每个月都有二十几天要迎接考核等。

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短小明了,通俗易懂,深刻的反映了工作生活中普遍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严于律己,求真务实,不断提高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将立德树人教育根本宗旨扎扎实实的贯穿于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警示影片

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