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

时间:2018-12-24点击数:来源:

1221日下午6时,我院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在学院B-503会议室召开主题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本科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推动本科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支部全体党员和编导播音系非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支部书记罗延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想法。支部成员结合自己所带专业课程,找问题,寻差距,谋思路,争创新,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持两个专业的本科教育质量建言献策。郭梁老师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所带专业课程,表达了自己所存在的不足以及所要提升的地方;程文文老师认为此次研讨会非常有意义,并号召每位教师应该将学习成果积极主动地转化到教学实践当中去。

通过此次研讨会,支部成员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领悟更加深刻,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核心任务,作为教师一方面传授专业知识之外,更应该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引导和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院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