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在第十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第三场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14点击数:来源: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加强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学校举办了第十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5月13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对战外语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中喜获佳绩。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院长曹飞老师和学院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为我院教职工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教师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拿出课堂上授课育人的激情奋勇拼搏,他们配合默契,稳扎稳打,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比赛上半场,我院教职工迅速进入状态,稳守强攻,相互配合,紧抓每一个进球的机会,场上的师生们激动地为之呐喊,掌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激烈,对方开始了有效的反攻,双方比分僵持不下,经过商讨调整,严防紧守,反推猛冲,一次又一次抢夺篮板,顺利投篮。最终,我院以27:17的比分赢得比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教职工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