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9-09-28点击数: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热情。9月27日晚,我校“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我院37名教职工组成合唱团参与比赛,在25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以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自学校开展教职工合唱比赛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热情参与、认真排练、配合默契,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路过关斩将以初赛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演绎了传媒最强音,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在合唱中,党委书记靳晓涛、院党委副书记高兵担任朗诵,李小斌老师担任指挥,张雪老师担任领唱。比赛现场红旗招展、标语醒目、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时时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教师们深情饱满的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与《祝福祖国》,优美动听的旋律、悠扬嘹亮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浓浓的爱国情充盈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仿佛置身欢乐的海洋。

此次合唱比赛极大地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力量,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意识。传媒学院将以实际行动,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旋律。未来一切可期,一同砥砺奋进。

 合唱队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我院颁奖

大合唱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