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教技1501班开展“让梦想点亮风华”主题班会

时间:2016-03-15点击数:来源:

2016年3月5日,按照院学工组的安排,教育技术1501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在04213教室开展了“让梦想点亮风华”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题宣讲人为大四教育技术专业保研学生宋佳。   

班会开始前,辅导员赵老师对全体学生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目的与意义,并提出了些许要求,希望学生认真聆听宣讲人的学习生活经验,总结自己,以便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班会上,宋佳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对自己所报考的教育技术学专业,及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针对此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及其要具备的素质能力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讲解,其中就考研部分进行了重要的陈述。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通过其讲解对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会议最后,宣讲人宋佳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回答了有关双学位的问题。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从中更加深入明确了所学专业的学习方法及其学习方向,同时,同学们对日后要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进行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