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6-03-15点击数: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同学进一步深入学习雷锋“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6年3月7日~3月8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传媒学院大一至大二共十八个班级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  

在活动中,15级广编班以播放ppt的形式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具体的了解,并由部分同学上台选读了具有代表性的几篇《雷锋日记》,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14级广编班通过以拍摄身边文明行为照片的形式来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文明的作风习惯,15级空乘3班的同学们则以自述雷锋同志生平的故事来激励同学们要向雷锋同志看齐,以此为榜样。各班级以不同形式组织学习雷锋精神。班会最后,由各班级记录员将班会内容进行归纳总结。  

此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的在心中树立起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良好形象,以雷锋同志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并在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常态化,时时处处将其精神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