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教技1401班开展“加强纪律意识,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时间:2016-04-06点击数:来源:

为深刻吸取“教育技术于传媒学院纪律大会”所通报的关于近期我院学生打架和考试作弊事件的教训,2016年4月1日,传媒学院14级教育技术班全体同学于04212教室举办了“加强纪律意识,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此次“加强纪律意识,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分成四部分进行。班会开始,由李伯飞导员进行了纪律教育,并对“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纪律大会”会议精神做了总结报告;其次,班干部代表刘睿声、王朝霞对此次班会作了总结,并强调作为班干部,要时刻起到班级带头作用;学生代表费宁、郑少婕、李佩璇谈及了关于此次班会的感想;班会最后,李伯飞导员领导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规范》之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和考试违纪认定处理办法。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日后的纪律意识,同时为建立良好的班级学风,树立良好的自律精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