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教技1401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班会系列活动之八

时间:2016-04-28点击数:来源:

为加强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进一步深入了解当火灾发生时该如何自救,我班于4月28日在10102举办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共分为五部分进行。首先,由宣传委员白茹播放PPT并进行相应讲解,之后,班长刘睿声、心理生活委员王朝霞进行了发言,为同学们强调了学习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如何避免火灾的发生以及一些简单的应对措施。接下来,学生代表李云、肖珂、张丽莹发表自己对于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以及发生火灾如何应对,最后,同学们自由发言,发表自己对此次班的感想以及举行此次班会的意义,宣传委员白茹对此次班会做最后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大家对火灾的危害有了很大程度的了解和触动,这使我们在寝室对有可能引发火灾的东西更加留意,很大程度的降低火灾发生的可能性,为我们自己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