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响应团中央号召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时间:2016-04-29点击数:来源:

让种子落地,让梦想发芽。为了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大学生环保意识,我院团委于4月29日上午在校医院门口举办了绿植领养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联合组织,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通过微博绿植领养助力、扫取二维码的方式,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种子、花盆,同时也为抽奖获奖的幸运儿发放精美的小礼品。烈日炎炎下,现场的气氛依旧不减,满满的签名和爱心寄语,寄托了同学们对于环保意识的渴望:环保当下,从自身做起。   

领取一颗种子,种下一株绿植。参与环保行动,宣传环保意识,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是我们当代每一个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此次绿植领养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于目前地球环境现状的思考,积极倡导当代大学生投身于绿色种植行动中。种子变绿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低碳大学生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