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乘1505班开展“调控情绪 释放压力”心理主题班会系列活动之三

时间:2016-05-23点击数:来源:

2016年5月23日上午,空乘1505班在12207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的内容是对大学生在大学生活的容易出现的一些心理问题进行阐述,将大学生目前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一一做出分析。     

班会开始,班长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定义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将近年来在大学里出现的心理疾病列举出来,为大家讲解。他为我们讲述了复旦投毒案例,用此投射出当今大学生心理压力过大的状态。     

目前,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刚刚步入新阶段,怎样学习、怎样处理同学舍友之间的关系、怎样对待老师、怎样合理安排自己日常生活成为了我们最关注最担心的问题,此次班会很好的为我们展现了心理健康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