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开展“调控情绪 释放压力"心理主题班会

时间:2016-05-25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在5月25日世界心理日来临之际,我院团委响应校心理月号召,积极倡导全院学生提高心理素质,组织各班开展“调控情绪 释放压力”心理主题班会。   

在这一周里,我院各班都相继开展了“调控情绪 释放压力”心理主题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主持并开展。活动中首先通过PPT的形式简洁的想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日的由来、意义及影响,其次举出了大量的大学生心理问题,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如广编1501班于5月19日在12205教室开展了心理教育班会,其中心理委员通过心理测试题来分析同学们的心理问题。空乘1503班于5月18日晚在12212开展了心理班会,同学们主要从如何调节情绪和缓解压力两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调控情绪 释放压力"心理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建立了一种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坚强的意志品。共创心理健健康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