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5-12点击数:来源:

5月11日,在科学会堂B-305教室,传媒学院广编1601团支部、播音1601团支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中国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影片还记录了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体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险、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影片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内心的激动与热情,久久不能平息。大家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分享了观后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不仅体会到了国家发展繁荣带来的喜悦和自豪,更对自身未来投身国家建设产生了强烈的使命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每位同学将撰写心得体会,书写自己的切身感悟。同学们在影片中深入体会到了蕴含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现实,勤奋学习,通过扎实拼搏力争早日成才,使自己能够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合格参与者、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