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0-15点击数:来源:

传媒学院团委于10月12日在科学会堂B座408教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理论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7·2重要讲话的内容。学习中,大家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意识到了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接着,同学们还就青年工作的三个根本性问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广大青年要服从党的政治引领,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懂得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会后,学生干部周雅婷同学组织大家撰写学习心得。

此次学习会让同学们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对我们青年今后的学习、工作起到了引领和启发作用。

4B97A

4B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