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8-09-19点击数:来源:

9月17日,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07101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杨老师作了讲话,她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竞选,同时强调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认真对待。随后,大家按照部门的顺序,开始了五分钟的演讲。大家积极地阐述了在学生会一年期间的工作经历,学习经历和自己所欠缺的部分,并且大家都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作为标杆,身正为范。竞选期间,大家积极投入,认真倾听,掌声不断响起,相互鼓励,气氛热烈融洽。

随后,杨老师对此次竞选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到,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同学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有值得别人学习的地方,今后希望大家一定要相互团结,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不断增强我们对学院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行为,为把我院团委学生会经营的越来越好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