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8-04-22点击数:来源:

4月20日中午在07102教室,传媒学院团委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杨谨瑜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短片,回顾了“青马工程”所取得的成果,气氛温馨而又凝重,影片将大家的青马生活呈现于眼前,影片结束时全场掌声响起。

会议正式开始,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本次“青马工程”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青马班成员要切实在优良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并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的“星星之火”,并勉励学员们要把今天的结业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加倍努力,为学校、为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之后,由彭俊和张宏图为青马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

青马班负责人冒志远对此次青马培训进行总结。他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和自我管理四个方面总结了之前的“青马工程”实施情况。他讲到青马班在理论与实践锻炼中坚定了信仰、砥砺了品格、培养了能力、提升了素质,这项工作也成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和品牌项目。

随后,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薛炀发言。他讲述了自身青马班的感触,讲述了自己的收获和不足,希望大家在将来的日子中团结协作为传媒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期青马班在我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开展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素质拓展、经典阅读等课程。进一步培养了学员高度的理论自觉,提升了学员们团结互助的实践品格,使学员们在实践中收获创新,坚定理想信念,为我院的下一步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