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29点击数:来源:

3月28日晚7时,我院团委在05202教室召开了网络安全专题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杨老师对网络安全问题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强调,作为大学生不仅要提高警惕、提高认识,还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杨老师从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

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7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使大家不仅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要做到严谨认真、明辨网络信息的真假,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此次网络安全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更使同学们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校园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