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7-09-30点击数:来源: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团委组织40余名学生在临汾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学生会成员苗大地主持活动。  

首先,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周雅婷发言,她表示虽然今日已无战火纷飞,但我们仍旧不能忘记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烈士。希望同学们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铭记不屈的民族精神,继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业之中。接着,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向长眠的烈士致敬。之后,全体学生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为烈士行三鞠躬礼,在纪念碑前和烈士像前,向革命先辈们致以崇敬与哀思。最后,全体学生合影留念,公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公祭活动,不仅是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他们团结无畏的高尚品质,更加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广大青年学生,在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的激励下,继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这种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