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第五届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17点击数:来源:

传媒学院第五届礼仪大赛在10月15日晚圆满落幕,礼仪大赛伴我院学子走过五个春秋,已成为我院极具标志性的特色活动。本次礼仪大赛面对大一新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比赛从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考官提问组成三个方面组成。选手们仪态端庄、有序进场。才艺展示中,民族舞、现代舞、国标、芭蕾层出不穷;流行歌,美声,民歌此起彼伏;展现了传媒学子的精神风貌。选手们从形象气质、礼仪知识、才艺展示、应变能力等四个角度全面的展示自己。他们含着饱满的热情,表情投入,神色动作到位,评委们频频称赞。参赛选手以优雅的举止,端庄的形体,出色的完成了考评内容。  

经过评委们的讨论,最终共有13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最佳才艺奖和优秀奖,并他们颁发学生会礼仪队的聘书,他们将正式成为传媒学院礼仪队的新生力量。  

此次比赛,不仅选拔了新一届优秀的礼仪人员,并为校园推广礼仪文化,传播礼仪之风,使广大学子知礼、熟礼、行礼,树立良好文明素养产生了积极影响。希望他们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展现传媒学子的风采,将中华礼仪之风传播开来。  

附礼仪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董雪梅  

二等奖:梁若彤 刘彧嘉  

三等奖:王月仪 李文慧 于文扬帆  

优秀奖:曲成生 高佳宇 刘思聪 王榕 韩思瑞  

最佳才艺奖:刘思聪 宋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