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玫瑰含香"系列活动

时间:2016-03-08点击数:来源:

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2016年3月8日上午,我院团委在师大教学楼举办了“玫瑰含香"系列活动。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让我院女职工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关怀,节日当天,我院同学准备的礼物是:手制玫瑰花。同学们精心折叠,细心包裹,并在其中放入“爱的便条"。手制玫瑰花,样式虽然简单,却传达出同学们内心对女职工们真切的祝愿之情。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同学将礼物送给每一位在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女职工们,并对她们给予节日的祝福。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院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此次“玫瑰含香"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且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