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学习活动

时间:2016-03-05点击数:来源:

每年的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我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5日上午在04215教室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学习活动,我院大一大二各班级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学习部的带领下,大家简要的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之后学习部的同学组织为同学们放映了电影《青春雷锋》,影片主要讲述了雷锋同志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响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服务人民”的精神。在放映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为雷锋同志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所震撼,大家通过这部电影对雷锋的人物形象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活动通过影片向同学们传递雷锋同志的精神意志,意在同学们可以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传播校园文化的正能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