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5年换届大会

时间:2015-10-28点击数:来源:

10月28日晚,传媒学院在十号楼105教室举办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老师、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出席此次大会。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大一新晋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由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其后,学生干部代表王婧、韩凯茹进行了表态发言。在发言中,她们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过往的辛劳付出与荣誉收获历历在目。与此同时,她们对新晋干事寄予了期许并提出建议。 

接下来杨谨瑜老师在发言中就院党委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新晋干事表示欢迎,并教育学生要始终保有感恩之心、包容之心。 

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老师在讲话中首先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会上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其次他指出了我院目前形势和学生方面、学生会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要增强第一大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勇于创新、创建更多的优秀品牌;四是要提高素质、做好表率,团结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老师与新一届干部合影留念。至此,换届大会落幕。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相信在学院领导和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创传媒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