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广播操比赛

时间:2015-11-01点击数:来源:

2015年11月1日下午,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在巨人广场举办了新生广播操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老师、副院长汪存友老师、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及大一各班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比赛。  

10月初,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对训练和比赛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派出我院大二优秀领操员对大一各班进行了技术指导。之后,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训练,熟练掌握广播操要领。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做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各个都表现的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最终空乘三班、空乘二班、空乘四班分获前三名,教育技术班及空乘五班获最佳组织奖。  

赛后,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老师指出各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集中注意力,二是动作要做到准确到位,整齐划一,三是要把握好节奏、张弛有度,将动作的节奏感转换为美感,四是动作要有力度,切忌拖泥带水,五是要面带微笑,体现运动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