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4-12-11点击数:来源:

12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以及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学生教育与管理的建议。参加会议的有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不仅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而且还就考试制度、课程设置、教学设施、图书管理、宿舍卫生、师资情况等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副处级调研员何吉祥谈到全国十大就业最差的专业中播音专业位于其中,并就如何改进教学质量,提高就业提出了宝贵建议。比如从学生招生规模上减少播音专业学生;加强学生实践课,练内功;教师应该就每单元内容进行考核,提高学生能力;鼓励学生参加主持人大赛;使用网络公开课,弥补学术报告的不足等。院长王云提出我们学院要培养“少而精”的学生,让每一位同学都有特长,学到知识,提高能力。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谈到播音专业教师师资不足,学生实践机会少等问题,同时也给出了建议,学院应该多举办切合学生的活动,比如配音大赛、T台秀,请省台的播音员来做讲座等。   

通过本次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学院领导将座谈会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将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