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兴业银行进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4-10-26点击数:来源:

为切实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2014年10月24日下午,院学工组与临汾兴业银行联合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出席校园宣讲会,空中乘务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范晓东副书记首先对此次宣讲会作了言简意赅的说明,他指出,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职业能力与素质、创业精神和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促进学生主动就业和积极创业,使之更适合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成才的需求,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面试中踊跃应聘,实现自我价值。   

兴业银行临汾分行负责人李哲玉经理主要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框架、行徽内涵以及团队精神等几方面,之后,他就“勤工俭学实习计划”的实习日期、实习项目、以及身高要求做出具体规定,并提出岗位具体招聘要求。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与李经理互动,将宣讲会推向高潮。招聘宣讲会结束后,银行方面还将面试报名表发放给在场同学,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面试,初步掌握同学们全方位个人素质及其对应聘部门的基本情况。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兴业银行,学习到一些企业文化和招聘应试技巧,是一次学习和对自己的提高,同时给兴业银行临汾分行吸纳更多人才提供了良好渠道,也为我院学生的就业求职之路提供了良好契机,努力实现“密切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双赢”这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