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12-04点击数:来源:

123日上午9时,我院党委中心组在B-503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学习会议。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安排部署了我院具体工作。她要求,大家要仔细研读、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各负其责,积极完成相关工作。

院长曹飞简要介绍了学校召开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他说,校党委书记卫建国要求各单位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校长杨军强调,各单位要扎扎实实地工作,实实在在地取得整治成效,努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宣读了我院制定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对我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培训具有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结合个人工作岗位深入学习思考,用会议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二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吸纳非党员教职工,共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三是全体教职工要领会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复杂性、多样性和变异性,认真对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