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时间:2018-11-29点击数:来源:

1128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以明确教师职业规范,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为主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支部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赵军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军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准则》。他表示《准则》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师的职业规范,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建设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队伍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了基本遵循。

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对教师队伍中出现的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了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作为行政管理人员,一定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赵军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准则》入脑入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道德修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带头执行好《准则》。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