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教改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教师互评评教专项教研活动

时间:2018-04-19点击数:来源:

19日上午,传媒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在B5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同行互评评教专项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院长曹飞教授、副院长周婧、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等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同行评教活动,是根据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精神和传媒学院教师评教实施方案,采用现场说课、教案展示、简短授课的方式,让每位教师充分了解同行的备课情况、授课情况和教学改革情况。每位教师展示完毕后,学院领导和其他教师均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登录投票网站,对该教师的教案、说课、授课和教学改革情况进行打分。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展示和互评分,传媒学院顺利完成同行评教、领导评教环节。为确保传媒学院教师评教结果的公正、客观和全面,我院还专门组织了学生评教和学生座谈活动。这些数据将通过一定的权重合成每位教师的最终评教成绩。

曹院长为本次教研活动做动员讲话


副院长周婧向全体教师展示说课

教师通过手机登录问卷星进行在线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