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教改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教师会议部署“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04点击数:来源:

 

121日上午,传媒学院在院B5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精神,并部署我院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

副院长汪存友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了端正考风、诚信应考对于立德树人、全面育人的重要意义,对于学校实施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计划的保障意义;随后,汪院长对我院为期一个月的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中涉及到一线教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学习学校对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办法文件、学习教师命题和监考的注意事项、安排学困生辅导事宜、以及批阅卷中的重要事项,覆盖了教师命题、教师辅导、教师监考以及教师阅卷登分等主要工作。汪院长要求教师在命题时严格按照学校出台的相关文件和规范,做到正确命题、严格保密。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了端正考风、诚信应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于提高我院教师命题、监考质量,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网络教学平台,在我院学生中广泛学习和宣传诚信应考的规章制度和精神,力争进一步降低我院考试违规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