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创新与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01-03点击数:来源:

12日下午3时,我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创新与教育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团委书记杨谨瑜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解读了《关于开展创新与教育研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她指出,学院要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通过创新思维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

院长曹飞总结了我院教学科研工作。他强调,我院圆满完成了教学工作任务,但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还存在不足。学院将不断创新科研激励机制,增强科研竞争力。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情况,围绕教育与创新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编播系主任郝建国提出要加强办公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教师代表樊晓君提出要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完善人才引进配套政策;院团委书记杨谨瑜提出需整合学校职能部门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减少形式主义作风。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位教师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创新与教育的讨论取得良好效果。同时,邵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及学院改革发展形成书面报告,深入分析创新人才培养和教育方面的问题,查找发展短板,凝聚发展共识,提出合理化发展建议,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