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8-12-29点击数:来源:

12月28日中午在05102教室,传媒学院团委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由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宣布2018年传媒学院青马班正式结业。她对本次“青马工程”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青马学员可以把修养和行为践行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不到,敬畏组织、敬畏纪律。在优良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倍努力,以高标准的要求自己,认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青马班负责人周雅婷宣读了本届青马合格学生名单,学生会主席苗大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第三项: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短片,回顾“青马工程”所取得的成果,影片将大家的青马生活呈现于眼前,影片结束时全场掌声响起。

会议第四项: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讲述身在青马班的感触,讲述了自己的收获和不足,希望大家在将来的日子中团结协作为传媒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期青马班在我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开展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课程。进一步培养了学员高度的理论自觉,提升了学员们团结互助的实践品格,使学员们在实践中收获创新,坚定理想信念,为我院的下一步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