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宿舍文化节跳大绳比赛

时间:2018-12-09点击数:来源:

12月8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北门开展了宿舍文化节跳大绳的比赛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活动,增强宿舍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大一大二各班申请参赛的宿舍成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以宿舍为单位,要求同学们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完成任务且用时最短的宿舍获胜。赛前,同学们情绪高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赛中,每组之间配合默契,彼此协作。刺骨的冷风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笑声与加油声响彻整个场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各宿舍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宿舍文化节其他项目中,同学们能士气不减,再接再厉,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跳绳比赛现场一

跳绳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