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11-18点击数:来源:

11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重点培养对象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2018年下半年19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活动。

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领导和老师指导下,本次“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整理资料室和清洁门球场进行。我院19名重点培养对象在活动前作了明确分工,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地对资料室和门球场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整理归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效果明显:资料室窗明几净、书本整齐;门球场落叶匿迹、焕然一新。

活动最后,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领导和老师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学生表示感谢,并于大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重点培养对象的信仰追求、责任担当,也强化了他们创一流、当先锋的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得到了锻炼与成长,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