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1-02点击数:来源:

传媒学院团委于11月2日在科学会堂B座406教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意识到了我们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会后,杨谨瑜老师组织同学们撰写学习心得。

此次学习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作为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我们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


35E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