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0-16点击数:来源:

1015日晚7时,我院学工组在学院B-503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事业的优先发展地位,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他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王书记强调,我们要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统一认识,鼓舞斗志,坚定信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要求,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引领每个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同时,他要求各班要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