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开展“学风督查”动员及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8-10-17点击数:来源:

10月16日中午,传媒学院团委于07127教室开展了“学风督查”动员及安排部署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老师首先对迎接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个干部需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端正态度,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评估。二是各班负责人需积极配合学校迎评工作,做好宣传工作,周密部署,落实各项工作项目。三是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她还强调,我院团委要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贡献,增强全体学生的的参与感和责任感,做到上下一心,打好迎评工作最后的攻坚战。

随后,杨老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各班负责人及学生干部需以身作则,带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建设良好学风。二是各班负责人需要在各班宣传到位,让每个同学都重视起此次迎评工作,并积极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三是各干部在进行迎评工作时,要注意自身的精神风貌。四是在迎评工作期间,工作时一定要穿红马褂,实现学生自我管理,使之成为全院迎评促学的一道风景线。

本次开展“学风督查”动员及安排部署会议,让各学生干部明确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先锋表率。同时也使我院上下一心,以实际行动切实加强学风建设,积极配合督查部门,以优良教风带学风,以文明学风促校风,促进学生学习与发展,积极迎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