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沐风话剧团年度原创大型喜剧《编号8975》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3点击数:来源:

2018年6月12日晚7点,传媒学院沐风话剧团年度原创大型喜剧《编号8975》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上演,献礼我校60周年华诞,此次沐风话剧团大胆尝试以未来科技题材,并在演出的形式上取得一定突破。我校一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故事讲述了,一天,编号为8975的人形机器人,在天文馆值班,突然闯进一持枪女子。在不小心弄丢一个能量指环后,二人又卷入一起机器人失踪案件……另一面,机器人反抗人类的事件不断升级。记者不断调查,发现了一段被掩盖的往事。

当晚,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座无虚席,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排练中,为了能给大家带来一台高质量的话剧,排练的过程中有不少的磕磕绊绊,全体演职人员几乎每个中午和晚上都在进行着刻苦的排练。

此次大型原创话剧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所有演员与工作人员的合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在剧本的创作和艺术表演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成长。沐风话剧团以实际行动为我校6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大礼。